老年沼民。
我永远爱长谷部。
wland:u3540
有缘再见

不归

© 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梦【小狐丸】

"呜呜呜我梦见你不小心被我碎了!!"奈哭着扑到小狐丸的怀里,紧紧地搂住他精壮的腰不肯撒手。
原来这就是主人一大早就急吼吼地把他召过来的原因么…小狐丸笑着叹了口气,温柔的回抱住奈。
"主人,我已经满级了,而且还随身带着您送给我的极守,不会轻易碎掉的。"
"可、可是……"奈把头埋入小狐丸温暖的胸口,"我真的很怕失去你。"他的声音闷闷的,低落的语气像是刚被抛弃的小狗狗一样,让小狐丸忍不住心生怜爱。
摸了摸主人柔顺的短发,小狐丸用自己高大的身躯完全笼罩住奈,"现在您还害怕吗?您现在正在抱着我哦。"
"唔…!"放下心之后才意识到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的奈,脸噌的一下就红成了一个番茄,所幸他将头埋在了小狐丸温暖的胸膛里,并没有被对方发现……但是现在这个姿势更暧昧了啊!!
手忙脚乱的想要推开小狐丸的奈用力推了推小狐丸,却发现对方根本纹丝不动。
"诶、诶?"
"主人,您现在才意识到么?"小狐丸温柔的声音逐渐低沉,"需不需要小狐做更多的事情,让您"切身"体会到小狐并没有被碎掉的事实呢?"
于是后知后觉的奈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有点无防备过头了……

fin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