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沼民。
我永远爱长谷部。
wland:u3540
有缘再见

不归

© 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不立志当厨子的作者不是好段子手

1.膝丸忍耐不住终于扑倒了他的哥哥,天然的髭切自然而然的被压到了身下。两人做到动情处,膝丸低吼着;"兄长,叫我的名字,叫我的名字!"然而不出意外的…"嗯~…诶,弟弟你叫什么来着?腿丸?"
 膝丸气的差点软了,最后一边怒吼着"哥哥老子叫膝丸你给我记住了啊啊啊"一边she了出来。

2.青江跟自家哥哥做了那么多次,最想达到的目标top1就是让哥哥做的时候爽到睁开眼睛。
 然而到现在他也没能实现这个目标…

3.各家卡皇的床上合作伙伴最愁的大概就是怎么样才能不让卡皇在做的时候也咔咔咔个不停。各本丸甚至想开个私人俱乐部定期交流分享下自己最新的心得。
 同理还有爷爷等一众笑声魔性的刀的男友。
 "有时候真想把他的嘴堵上啊…"
 当然以上也只能是想想而已了。

4.幸运组最庆幸的大概是两个人都是男孩子,否则如果是正常的一男一女,他们俩可不保证自己能不能幸运到一发入魂……话说刀的种子能种出个啥?面对这个问题,两把刀都陷入了沉思。

5.审神者在被长谷部上的时候突发奇想,命令他他在最后冲刺的时候喊出自己暴击时候的那句台词。结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我的利刃……是防……噗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主太羞耻了实在说不出口!"
 笑场就算了,能不能不要笑软啊旁友!审神者气的够呛,然后他也软了。
 最后两个人一次也没做成,盖着被子讲了一晚上笑话。

6.说起来,安定最生气的一次为爱鼓掌的经历,是那次好不容易做完了漫长的前戏之后正要进本垒,清光突然发现自己涂的指甲有点掉了,说什么非要先把指甲涂好再晾干才肯继续。安定拉着脸直接把自己摘下来的围巾扔在了清光脸上,提起裤子扭头就走了。
 最后清光指甲也没涂上,哄了安定两个礼拜才把他哄好。清光曾找过审神者吐苦水,而审神者对此表示:该。

随便写写 应该会更新
 我没疯!我不吃药!我没疯!(x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